风间爱~~娇嗔连连的玩物护士二

都市小说   2021-05-21   

br>
小爱走出了病房。她顺道去了一下护士站,向铃花、芽优知会一声,便离开了慢性病疗养所之后过了些许时日,小爱顺利从护士学校毕业,成为正规的护士。虽然她很多朋友都前往圣卡托雷雅医院工作,可是小爱却回到了这里从巴士下来之后,四周的景物一点也没变。大自然的景观依然一望无际,可以听见悠闲的鸟鸣声是的,小爱回到了马格达莱塔?慢性病疗养所。她打算在那里工作,这是她所期望的一进入建筑物,小爱首先前往的目标不是护士站,而是那间病房打开门扉的瞬间,就听到娇媚的喘息声。映入小爱眼帘的,是两名护士躺在三途川身旁的情景「没有过来迎接我,跑来做这种事太狡猾了吧?」
三途川全身赤裸,铃花与芽优除了护士帽之外一丝不挂。她们从两侧舔舐三途川的乳头小爱一边褪去衣物,一边朝三人走去。等到全裸之后便爬上床,加入她们的行列「芽优,这件事让你说……」
「好的。因为这是例行的治疗……」
三途川的手上,左右各握着一支按摩棒,而两支按摩棒又各自抵在两名护士的下体铃花将按摩棒送进秘穴之中。她一边舔舐三途川的乳头,一边自行扭动腰身,充分享受按摩棒的振动另一方面,芽优则是用按摩棒翻搅菊穴。虽然受到刺激的地方是肛门,但秘裂也渗出蜜汁,将床单弄得污秽不堪「小爱,你的份我们都有替你保留哦~~」
「今天他还没射精,请让他喷个痛快吧~~」
三途川的股间耸立着阴茎。它比以前还要凶勐且包皮褪去,露出饱满的龟头。
「啊啊、我好想要这个。快点插进来吧,充实我体内的空虚~~」
小爱跨在三途川的腰间,自行瞄准肉棒预准佮体。她是采背对的骑乘位。
「咕唿唔、比之前又更大了。」
「包皮褪下之后,突然间就长大了。」
「硬度也增加了。」
小爱的秘穴充满酥麻的充实感。她自行上下晃动腰身,开始激烈的活塞运动。
「啊啊嗯、啊啊嗯、好久没让棒棒插进来、感觉好像快要泄了……」
「那我们也一起……
铃花与芽优把注意力摆在按摩棒的振动上,并摇晃下半身,大幅狂扭起腰身来小爱甩着长长的秀发弹跳着双乳,款摆着蛮腰。三途川的傲物也在湿濡的蜜穴之中反复撞击「咕唔唔、哈啊啊、泄了——!」
「哈唔唔、我也来了——!」
「我也是、唿哈啊啊啊嗯!」
三位护士几乎同时到达高潮,三途川的阴茎也在小爱体内爆发出来。她的子宫浴着滚烫飞沫「啊啊、有许多从隙缝溢出来了……」
小爱微微抬起腰身,便有黏滑的液体从结合部位渗出。那是两人体液混合而成的东西「因为我一直累积到小爱来这为止啊~~」
三途川说道,脸上一副对小爱秘穴很满意的样子。他精神上的病病已经恢复,内心已经重返这个世界「哈啊啊、棒棒还好硬哦。请你再来一次……」
「我会让你尽兴的,不然的话我就……」
这次换三途川从下方顶来「这次换我了,之前一直忍了很久……」
「我也要加入……」
铃花与芽优在一旁提出抗议「不行,我已经等很久了、哈啊嗯……」
「是谁都无所谓。你们的穴穴干起来超爽的,要我喷几次都行~~」
老实说,她们还是无法抑制三途川前列腺的子宫化,不过还是有应对的方案。
「要是不射彻底一点,就会生小宝宝出来了……」
如今,三途川的前列腺已经完全子宫化,而他也接受这个事实。为了活下去,他必须承认自己的身体已有一部分女性化「哈唿唔唔、排卵日快要到了,得把精子全部榨出来……」
虽然三途川是男性,但身体已经可以受精,他担心自己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在一起「哈唔唿、要是没有完全榨出来的话,真的会怀孕吗……?」
「嗯嗯,是的,所以今天一整天都要努力哦……」
万一受精的话,三途川的身体就会起新的异变,这非得避免不可三位护士开始扭摆起淫荡的裸躯。她们用手、嘴、女阴、菊穴等身体部位,想尽办法将三途川的精液全数榨出三途川能够继续活下来,能够与小爱如此亲热,让小爱感到十分庆幸。除了这根阴茎之外,她已经什么都不想要

[本帖最后由残阳于编辑]